小王子🐷🐷🐷

其实没有想到剪视频的,但是,那天早上翻相册的时候,刷到之前保存的一个高中同桌大学三年没见,赶在毕业之前刚好实习的地方在一起,想着下次见面不知道什么时候了,就见了一次的视频,他带她走过了生活了三年的学校,聊起了对未来的迷茫,没有见面的生活,长篇大论,感觉很久很久没有那么开怀大笑了,高中毕业时也没有合影,因为感觉熟到没有合影也不会忘记彼此,但是,在大学操场上,他们还是完成了合影,想着在以后没有见面的日子,可以看看,时间过的很快,三年都没见了,不过还是那么熟悉。我回想起来,我感觉真的好浪漫,来到好朋友的学校,走过熟悉的路,听着他(她)这些年的故事,好幸福,而且情况和我们好像,我们毕业也没有拍合照,也是赶在了毕业的前夕聚了一下,幸好我们离得蛮近的,不然我这个穷鬼也难得见,嚯哈哈哈哈哈哈,听到你说,你很开心,是这阵子最开心的一天,我也很开心,我觉得我能让我的朋友感到幸福,我很高兴,我感觉真的很神奇,我们是通过朋友的朋友认识的,但是,在很多方面意外的很合拍,有种一眼万年的感觉,好像上辈子就是朋友一样,这种东西就感觉很看眼缘,感觉蛮牛的,刷到过余华在和朋友聚会时,西川提到了轮椅,余华说了两次铁生不在了,往日的采访里,他也谈论着往日的有趣回忆,他们扛着史铁生上火车,带他去篮球场踢足球,让他当守门员,也会给他偷新鲜黄瓜,小编给的小结:可年华已逝,故友不在,忆往昔峥嵘岁月,人间啊,非要有生死离别,才显得相聚可贵。又或者是《小马宝莉》里面说的:每一匹小马和他的朋友,或许在他们相识之前,就有一种特殊的魔法联系,主人公小马们的发生的很多重大的事情都和云宝的彩虹音爆有关,意味着他们相识之前就有了特殊的缘分。缘分这种东西蛮妙的,好像哪一个步骤少了一点,可能就不会发生了,就遇不到了。

我有时候和朋友玩的特别好了,我就会想很长远,想到他(她)们结婚了,获得了属于自己的幸福,我可能能当伴郎或者是坐在台下,我一定会大哭特哭,然后把我们之前的过往和照片(丑的美的)搞一个VCR,放在台上,嚯哈哈哈哈哈哈哈,当然了,要是难得结婚的话,就搞在什么六十七十大寿上面!所以那些把我拉过黑的,高中抢我东西吃的,给我TM等着,那些大半夜拉我喝奶茶,一起做饭,一起唱歌,一起喝酒,一起旅游,一起流落街头的碎片,我统统都会剪进去!

那个高中同桌见面的视频,BGM是周深版本的《情歌》,真的好好听,而且好适合做重逢的配乐,所以浅剪一下吧,所以,我亲爱的朋友们,能见面就尽量多见面吧,愿君一切安好!

评论(1)

热度(4)